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部门会议
    我市召开鞍山振兴青年奋斗者团队青年干部帮扶困难企业分队成立暨业务培训会议
    时间:2019-11-26 10:2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工作安排,加快鞍山振兴青年奋斗者团队青年干部帮扶困难企业分队的创建,提升分队成员工作能力,进一步落实《关于选派年轻干部到企业开展帮扶工作的实施方案》,市委组织部、鞍山振兴青年奋斗者团队管理办公室于11月22日,在胜利宾馆召开了鞍山振兴青年奋斗者团队青年干部帮扶困难企业分队成立暨业务培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秘书长郭志强宣讲了鞍山振兴青年奋斗者团队团队发展历程,以及分队创建的过程及成立重要意义,并对今后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随后,郭志强秘书长为分队队长何可可副部长授旗、为分队第一副队长常亮副局长授牌。

    成立仪式后,市发改委主任邹玉颖、市工信局局长张安洋、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可可分别从振兴东北历史意义及政策、民营经济发展政策及人才政策等不同角度,为青年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培训课,使与会者深受启发。

     

    鞍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