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工信局时讯
    关于2020年鞍山地区新增电力直接交易用户的公示
    时间:2020-02-18 09:48 来源: 作者: 点击:

        按照《辽宁省工信厅 东北能监局关于印发辽宁省2019 年电力市场化交易工作方案的通知》(辽工信电力【2019】39号)、《辽宁省工信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电力用户市场准入工作的通知》(辽工信明电【2019】90号)等文件要求,经企业申报、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环保局、供电公司初审合格、市工信局审查确认,现将鞍山地区已审核完毕、且符合市场准入条件的海城勇义耐火材料制造有限公司等14户电力用户,2户电力用户信息变更情况予以公示。

       本次公示期为2019年2月17日-2月25日。在此期间,如有意见请反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电力科,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仲昭 联系电话:0412-2290027 电子信箱:assjxwdlc@163.com

       附件一:2020年鞍山地区新增电力市场化交易用户准入名单

       附件二:电力用户信息变更情况表

     

    鞍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年二月十七日

        

                       2020年市场化交易用户更名过户情况表(2户企业).xlsx

                       2020年鞍山地区新增电力市场化交易用户准入名单(公示).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