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工信局时讯
    市工信局党员干部抗击疫情——行动篇 (七)
    时间:2020-02-18 10:01 来源: 作者: 点击:

    辽宁丽康日用品有限公司是辽宁省明确的消杀化学品供应企业之一,也是我市唯一一家84消毒液生产企业,其产品主要供应沈阳、鞍山、辽阳、铁岭等省内各市,以往年产量300吨84消毒液。

    疫情爆发以来,为确保物资以最快速度送往防疫前线,支援全省的防疫工作,市工信局党组派驻化工科进驻企业,深入一线了解生产情况,现场提供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加大马力生产。化工科党员干部进驻企业期间,始终牢记职责,肩扛使命,积极主动作为,密切协同配合,切实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e4eefc90-4eeb-11ea-ab1e-2d0873704dff.jpg

     面对企业储备原料不足的情况,化工科党员干部第一时间与省工信厅联系,协调沈阳相关厂家增加原材料供应。为解决企业配套包装材料、生产所需设备等问题。他们先后起草了《关于沈阳兴宇模具加工厂为我市84消毒液生产企业配套生产瓶盖模具的证明》、《关于沈阳彦辉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向丽康日化用品有限公司提供包材塑料桶的证明》、《关于辽宁丽康日化有限公司采购次氯酸钠的函》、《关于辽宁丽康日化有限公司采购泵的证明》等函件,全力为企业生产运行提供支持。

    在企业现场,化工科工作人员每天都会遇到来自沈阳、铁岭、阜新、辽阳甚至山东、内蒙等外省的采购人员,面对可能存在的风险,他们做好防护,未曾退缩,从大年初七开始,每日往返于企业与单位之间,坚持及时有效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在化工科的协助下,企业全力增加应急生产能力,其生产量已从去年的日产1吨提高至目前的日产近200吨84消毒液。

    如今,辽宁丽康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出来的84消毒液正源源不断地送到省内各市的医院、车站、商场、超市、小区物业等单位,用于公共场所和设施的消毒防疫,为全省的防疫工作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a9f31f00-4e59-11ea-9efe-63fc0b0acb65.jpg

    a9eb37e0-4eea-11ea-ab1e-2d0873704dff.jpg

    鞍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