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工信局时讯
    抓防控 促复产 谋发展
    时间:2020-02-19 16:15 来源: 作者: 点击:


    2月18日,周全副局长按照局党组要求,带领建材科深入菱镁行业重点企业海城市峰驰集团所属海城三岩矿业有限公司、海城峰驰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和集团总部,就企业开复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进行走访,要求企业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一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期间与集团领导就集团发展、新项目合资合作进行推进。

    现场了解到,海城峰驰集团对所属开复工企业和集团总部采取严密的防控措施,严格按照《鞍山市关于严格管理开(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规定》要求,对厂区实施封闭管理,对公共设施进行全天消毒,设立测温点和隔离室,并配备疫情防控用品。疫情发生后,海城市峰驰集团能够积极奉献爱心,践行社会责任,向海城红十字会捐款300万元,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工作要求,为企业送去《企业复工疫情防控指南》,向企业宣传疫情期间省、市支持中小企业生产经营政策。

    鞍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