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机关文化
    市工信局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清洁家园行动日”活动
    时间:2020-04-03 10:0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有效控制疫情,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定于3月28日—4月25日间每个星期六开展“清洁家园行动日”活动。3月28日是我市今年第一个“清洁家园行动日”,市工信局党员干部纷纷走进社区,清理居民区积存垃圾和乱堆乱放杂物,带动广大市民群众共同开展清洁家园行动。

       3月28日上午9时,市工信局30余名党员干部参与了首个“清洁家园行动日”活动,他们来到了铁西区八家子街道的西苑家园小区,帮助小区清理公共绿地、清理卫生死角及清运垃圾,明显改善了城市人居环境。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开展“清洁家园行动日”活动,不断清理卫生死角,同时开展病媒生物消杀活动。希望广大市民能够积极参与、密切配合,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乱扔垃圾、随地吐痰、随地便溺、乱倒污水等不文明行为,行动起来填堵鼠洞、清除污水坑、清理乱堆乱放杂物等病媒生物孳生和隐匿场所,共同建设和维护我们整洁、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

     

    鞍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