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工信局时讯
    我市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月联动日活动
    时间:2020-06-02 10:02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29日,为增强全社会自觉保护电力设施的安全意识,确保电力设施安全运行,保障生产、生活安全可靠用电,市工信局联合市供电公司在市供电公司正门广场前举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月联动日活动。通过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的法律法规,提高社会各界对电力设施保护重要性的认知,齐心协力预防和扼制外力破坏电力设施现象的发生,为鞍山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联动日活动得到了各单位的高度重视,当天现场发放宣传袋、宣传单、宣传手册等宣传品2万余份。整个宣传月活动期间,全市共设立宣传点10个,组织大型宣传活动10次(含各县市区),出动宣传车40台次,散发宣传单5万份,各种宣传品10万余件,营造了“损毁电力设施受惩,保护电力设施光荣”的良好环境。

               

    鞍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