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工信局时讯
    鞍山创客团队获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时间:2020-09-01 14:17 来源: 作者: 点击:

    8月27日,市工信局组织我市企业和创客团队赴沈阳参加了省工信厅主办的2020年创客中国辽宁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我市辽宁文雷科技研发团队获得二等奖(新型净味环保水墨)。

    鞍山共报名33个项目(27户企业,6个创客团队),经省专家组网评,共有3家企业(深兰、星空新能源、希斯腾科)、2个创客团队(文雷、国辰)参加了全省共计20家企业、20个创客团队的总决赛。决赛共设创客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三名;企业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专家组由天使投资、聚沙基金等投资人及东北大学副校长等组成。经过路演、专家评比,我市辽宁文雷科技研发团队获得二等奖(新型净味环保水墨),辽宁国辰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获得优秀奖(NDT起重专用开关磁阻电机)。

     

    鞍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