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工信局时讯
    倾听企业群众心声 认真做好贴心服务
    时间:2020-09-10 08:1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入践行市委工作法,全面做好构建“三个互动体系”的重点工作,增强与企业、与基层、与群众直接互动,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安洋同志带队,于2020年9月8日走进8890民生平台,接听电话,现场倾听企业、群众心声,解决企业、群众诉求。

    当日,现场接听热线电话26件,现场答复办结诉求18件,转办8件,办结率69.2%,办结件满意率100%。针对来电咨询和投诉的5G网络建设进展及应用、军民融合扶持政策及措施、企业不动产证办理、企业拖欠社保、占道经营、消费维权、异地火化等问题,值班人员第一时间给予了现场解答,对于不能解答的其它方面的投诉,调度责任单位跟踪办理。

                                  


     鞍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