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机关文化
    市工信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04 08:0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标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部署要求,认真落实省、市纪委六次全会、市委十次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度工作任务,2月26日上午,我局召开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大会由党组成员李媛媛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并邀请了市纪委派驻发改委纪检组副组长林涛同志参会。会上,党组成员李媛媛认真总结了我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党组书记、局长张安洋结合党史学习给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并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全局党员干部要围绕本职工作守好底线,看住红线;二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好“三个落实”,即“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三是加快推动“三个互动体系”建设,充分发挥企业信息员作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四是各党支部、党小组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党建引领助推业务工作创新发展。

    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李媛媛同志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按照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的工作部署,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我局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开创我局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服务保障鞍山工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鞍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