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工业发展
    鞍钢建筑用钢板擎起中国西北第一高楼
    时间:2021-03-19 08:49 来源:鞍报全媒 作者: 点击:

    日前,从鞍钢股份中厚板事业部传来喜讯,鞍钢集团成功中标中国西北第一高楼——中国国际丝路中心大厦项目。此次是鞍钢建筑用钢板首次应用在西北地区地标性项目,该项目使用的材料全部为高级别建筑用钢。

    据了解,中国国际丝路中心大厦项目地处西安市,是当地政府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立足西安、面向世界,在丝绸之路起点建设的一个重点项目。该大厦建筑总高度498米,预计2024年12月竣工。建成后,将跻身国内摩天大楼排行榜前十。

    多年来,鞍钢股份中厚板事业部抢抓市场机遇,以国家和地方重点项目为抓手,深度开发建筑用钢市场。近期,该事业部将鞍钢建筑用钢成功打入国内多家领军企业,并先后中标2022年杭州亚运会重要配套项目萧山国际机场扩建项目、北京冬奥会国家高山滑雪中心项目、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项目等,产品直供比例显著提升。


    记者  姜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