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工信局时讯
    培训联络员 巩固“与企互动”成果
    时间:2021-03-29 10:23 来源:鞍报全媒 作者: 点击:

    凡是企业反映的问题,无论大小都不能回避,都要如实上报;与企业指派的联络人每周联系不少于一次,每月到派驻企业不少于一次,有问题要“随叫随到”……日前,市工信局、市政银税企服务中心组织市直单位112名“与企互动”联络员和10个县(市)区、开发区“与企互动”专班联络员在市公安局科技大厦召开培训会议。

    会上,负责培训的人员向“与企互动”联络员演示了鞍山互动宝APP的使用方法及功能,要求大家积极引导各企业负责人下载应用,实现企业与市直各部门的直接互动。现场,培训人员还演示了鞍山市“企业之家”信息员工作系统操作流程及使用方法,要求全市1.7万名企业信息员完善企业信息,及时报送企业诉求,实现信息员互动工作的数据考核,企业问题实时推送至民心网(8890平台)。随后,与会联络员详细了解了民心网(8890平台)、“互动宝”、“企业之家”的系统上报流程和直接到访市政银税企中心诉求的解决流程,打消了信息员报送企业问题的畏难情绪。

    培训会后,“与企互动”联络员参观了民心网(8890平台),详细了解“三个互动体系”在8890平台收集问题、解决问题工作流程。联络员在感到震撼的同时,充分认识到深入开展“与企互动”工作的重大意义,提振了进一步科学精准服务企业的信心和士气。

    记者 钟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