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工信局时讯
    栽植“建党百年林” 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时间:2021-04-02 13:52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统一安排,3月31日下午,市工信局及所属事业单位装备中心组织开展“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栽植‘建党百年林’”义务植树活动。

    局党组成员李媛媛率领78名党员干部在羊耳峪垃圾填埋场北部山坡共栽植树苗70余棵。植树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不怕脏、不怕累,在陡峭的山坡上认真的工作着,气氛高涨,干劲十足。大家三四人一组,齐心协力、互相配合,有的扬镐挖坑、挥锹培土,有的扶正树苗、踩实土壤,每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山坡上已经栽种好整齐排列的树苗,放眼望去一片翠绿。  

    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栽植“建党百年林”活动,既是落实市委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也是党史学习教育中,落实每名党员要参加一次公益活动的具体举措。通过加大植树造林、种草绿化力度,让鞍山的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清新,通过党员干部带头植树造绿,努力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建党100周年。                      

     



    鞍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