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工信局时讯
    市工信局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1-06-10 15:55 来源: 作者: 点击:

    6月3日,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我局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邀请了8名老党员代表,党组成员李媛媛主持并讲话,部分机关党支部书记、新党员代表参加了颁发仪式。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局党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责成机关党委和老干科密切配合,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的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做好符合条件和要求的老党员统计和申报工作,经审核,我局共有郭国盛、吴恩连、张秀英等83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上,老党员代表郭国盛和新党员代表苏俊伟作了满怀深情的发言。“光荣在党50年”荣誉奖章蕴含着党组织对50年以上党龄的离退休老党员们几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的敬重和肯定。为离退休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就是为了表彰他们的杰出贡献,表达对他们的敬佩和崇敬之情,使广大党员干部感受到我们伟大的党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使他们感受到我们中国共产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从而使广大党员心向往之,增强党员的获得感、幸福感,感受到集体的归属感,进而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以离退休老党员为榜样,讲党性、树正气,保持共产党人本色,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李媛媛代表党组发表讲话,她强调“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首次颁发,是我们党在100周年的历史征程中的伟大壮举,是我们党的建设的一个科学举措,此项工作的进行,对于党的建设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有利于保证党的高质量发展。我局党组将乘此次活动的东风,号召全局党员干部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各位老党员学习,传承他们的优秀品质和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紧围绕工业发展实际,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努力担当作为,梳理完善十一条产业链,通过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做好“老”“原”“新”三篇大文章,推动全市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鞍山加速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全部力量!


    鞍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