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工信局时讯
    市工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会
    时间:2021-09-24 13:43 来源: 作者: 点击:

    按照市委老干局《关于转发<省委老干局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更好的开展离退休党支部学习,市工信局机关及装备中心于9月23日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了学习研讨活动。离退休工作管理科刘祥复科长主持会议,离退休各支部12名老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

    在会上祥复科长组织老干部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意义和重要经验,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与会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以宏阔的视野,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书写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以及这些成就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世界社会主义发展史上、人类文明发展史上所具有的重大意义。现在,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只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中汲取强大动力,才能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身为离退休干部,更应发挥“退休不褪色”、“老新传帮带”的精神,在党的各项事业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努力开创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伟业。

    鞍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