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部门会议 > 其他会议
    市工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6 16:05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22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张安洋主持并讲话。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份特别的“百年总结”,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工业化是现代化的前提和基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工业和信息化有更大的作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各项改革朝着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发力,谋划建设富有时代感的高质量项目群,扎实做好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积极推动工业企业“四项改造”,全面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加快“数字鞍山、制造强市”建设。

    会议要求:工信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提振精气神,学深悟透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将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部署相结合,严格落实各项政策、拓展创新思路、履行工作职责、谋划高质量项目,确保我们承接的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落到位,全力推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推进鞍山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征程中迸发磅礴力量,谱写新的篇章。


    鞍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