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工业发展
    鞍钢房建助力打造东北最大高端钢丝绳钢绞线生产基地
    时间:2022-02-22 09:47 来源:鞍报全媒 作者: 点击:


    日前,鞍钢工程发展房产建设公司与辽宁布顿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达成合作并签署标的额为5380万元的特种金属制品基地项目(一期)施工总承包合同。这是该公司落实鞍钢集团“十四五”规划及鞍钢房建优化市场结构的一次成功之举,为企业转型进入双碳减排、新能源新工艺领域奠定坚实基础。

    特种金属制品基地项目位于立山区,分四期完成,计划总投资20亿元,旨在打造东北地区最大的高端钢丝绳、钢绞线生产基地,是鞍山市重点推进的重大建设项目之一。

    近年来,鞍钢工程发展房产建设公司坚持以市场开发为导向,着力加强市场开发力度,抢抓新机遇,把承揽工程任务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在特种金属制品基地项目施工招标中,为了从24家建筑施工单位中脱颖而出,该公司在获取项目信息后第一时间成立项目营销小组,经营负责人率领市场营销中心和预算中心相关人员经过连续10个工作日的投标准备,终于进入第二轮议价。通过不懈努力和诚挚沟通,最终用房建人的真诚和坦率、专业和执着取得了对方的信赖和托付,与对方成功签约。目前,鞍钢房产建设公司组织精兵强将做好施工前准备,有信心有决心以优良的施工质量赢得业主的信赖。

    记者 姜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