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部门会议 > 其他会议
    市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3-05 13:37 来源: 作者: 点击:

    2月28日,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市工信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党组成员李媛媛同志主持会议,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落实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党组书记、局长张安洋代表局党组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全面总结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和成效,并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了安排部署。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局领导班子率先垂范,通过举办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开展党组书记为全系统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等系列活动,在全系统内不断掀起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局机关党委先后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参观了烈士山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了以“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悬崖之上》、《长津湖》,进一步接受红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史增信中筑牢信仰之基;局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史知识竞赛、朗诵红色书籍等特色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竞赛结合起来,把学习党史知识与促进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参与其中。通过广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斗争意识、担当精神、把全部精力用到干事创业上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任务,积极落实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加快推动十二条重点产业链建设,加速推动企业“四项改造”,加大招商引资上项目力度等具体工作举措,苦干实干、勇毅前行,着力推进鞍山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新时代鞍山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突破贡献智慧和力量。

     

    鞍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