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部门会议 > 其他会议
    市工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03 13:46 来源: 作者: 点击:

    2月28日,市工信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党组成员李媛媛同志主持会议,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韩威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李媛媛同志代表党组总结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党组书记、局长张安洋同志讲话并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全局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市政府各项中心工作任务,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为突破口,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为切实推动鞍山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鞍山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的保障。

     

    鞍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