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营商与互动 > 惠企政策
    装备制造行业产业链供应链对接会签下3187.3万元大单
    时间:2022-07-18 15:37 来源:鞍山发布 作者: 点击:

    打通本土供需内循环,实现产销精准对接。15日下午,由市先进装备制造和新材料产业发展中心主办、市创业企业协会承办、创业协会装备制造供应委员会协办的我市装备制造行业产业链供应链对接会在鞍山新重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举行,15家企业共对接11个项目签约,签约总额为3187.3万元。

    此次对接会主题是:打造装备制造产业链,拉动鞍山经济内循环。旨在促进我市装备制造企业上下游产品销售、原材料供应、备品备件采购的供需本地化,搭建上下游企业对接平台,加快装备制造企业有序协调发展。这种由政府牵线搭台、商会协会主办、企业牵手合作的方式,能够帮助企业解决同城不相识的问题,助推企业做好供需对接,缩短采购周期,降低采购成本和运输成本,进一步稳定产业链供应链,促进产销有效衔接。

    当天,70余位企业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鞍山新重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灵山厂区加工车间,并在展览区进行产业交流。对接会上,经市先进装备制造和新材料产业发展中心搭桥,15家企业对接11个项目签约,签约总额为3187.3万元;38家企业签署《产业链文化公约》。授予鞍山新重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链长企业”,鞍山新重是近年国企转型的大型装备制造企业,享有鞍钢惠企政策和产业通道;同时授予鞍山祥龙工业、鞍山三态冶化和辽宁国辰电子三家企业为“金腰带企业”;授予鞍山彩盛机械等18家企业为“链节企业”。三方企业将精诚合作,为鞍山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