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工业发展
    唯一钢铁企业!鞍钢股份获比亚迪“杰出战略合作伙伴”奖
    时间:2022-11-28 10:28 来源:鞍山全媒 作者: 点击:

    日前,从2022年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核心供应商大会上传出喜讯,鞍钢股份荣获比亚迪最高奖项—“杰出战略合作伙伴”奖,是唯一获此奖项的钢铁企业。

    据悉,比亚迪是中国新能源汽车的领导者。2022年3月,比亚迪宣布停止传统燃油车生产,全力进军新能源汽车,随后汽车销量持续攀升,9、10两月连续成为中国单品牌乘用车销冠。

    作为比亚迪的战略合作伙伴,鞍钢集团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双方合作不断深入。2022年,鞍钢股份汽车钢营销服务中心协同鞍钢集团六品牌汽车钢资源,在涂层钢板(含电镀锌)、电工钢、超高强钢等新材料方面拓展服务范围,为客户创造价值,并发挥钢加区域服务优势,以广州、郑州、武汉和合肥四地钢加为服务窗口,高质量高效率满足比亚迪快速增产的需求,获得比亚迪高度认可。

    未来,双方将继续围绕新能源汽车材料开发、应用和零部件加工服务等方面不断深入合作,助力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

    记者  姜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