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部门会议 > 其他会议
    助力发展!举行惠企政策解读会
    时间:2023-02-16 09:27 来源:鞍山全媒 作者: 点击:

    为提升“专精特新”企业对惠企政策的知晓度,推动国家、省、市惠企政策落到实处,切实做好助企纾困、惠企解难工作,日前,由鞍山市工信局主办,鞍山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鞍山科技大市场承办的惠企政策解读会在科技大市场举行,吸引了100多位辖区企业负责人参与。

    在解读会上,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就国家、省、市对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和“专精特新”企业支持政策等内容进行解读,并详细解答与会企业负责人的现场提问,给出对应的政策享受指导意见。浦发银行鞍山分行负责人为参会企业讲解了各类融资产品。鞍山海汇自动化有限公司负责人为小微企业讲解了数字化转型与信息化建设的必要性和具体应用案例。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将积极引导企业申请申报各项扶持和补贴性政策,做好后续跟踪服务,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见效,让政策红利惠及更多企业。

    参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市工信局举办的政策解读会干货满满,非常适合当下小微企业发展。这场解读会还拉近了政府与企业间的距离,实打实地将各项惠企政策送上门,通俗易懂讲透政策内容,让众多小微企业受益良多。

    记者  钟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