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 部门会议 > 其他会议
    市工信局举行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工作分析会——“5·15政务开放日”活动成果
    时间:2023-05-19 15: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工作,推动我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作为我局“5·15政务开放日”的线下活动之一,5月16日,市工信局组织各县(市)区、开发区管委会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召开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分析会。

    会上,市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就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工作任务涉及的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的指标进行了分解,进一步明确了各县(市)区、开发区培育中小企业的具体任务;结合各县(市)区、开发区申报企业的数量、占比、所属行业等进行了详细分析,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培育提出了意见建议。各县(市)区、开发区管委会中小企业主管部门的分管领导就目前优质中小企业培育情况、培育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遇到的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市工信局相关负责同志就优质中小企业申报和审核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对今后审核重点把握的事项进行了提醒,并解答了参会同志提出的相关问题。市工信局领导对我市优质中小企业培育的目标、方向和相关举措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工信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人员,8个县(市)区、开发区管委会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鞍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