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工业发展
    2023年鞍山市企业数字化转型现场交流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3-09-12 16:12 来源:鞍山全媒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鞍山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实施方案,8日,由市工信局主办、联通鞍山分公司承办的“2023年鞍山市企业数字化转型现场交流会”暨鞍山市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百城千园行”活动在数字产业园成功举办。

    此次会议吸引了近60户企业的80名代表参会,围绕“工赋园区 数智未来”这一主题,深入了解了工业互联网、5G应用场景、网络安全、平台推广以及相关产品的创新应用,参观了联通数字展厅,详细了解了相关产品和服务的具体情况。

    参会代表通过学习、交流,不仅加深了对鞍山工业企业新技术的了解,也为其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实质性的帮助。市工信局通过推动企业与专业技术机构合作,还将持续开展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百城千园行”活动,使工业企业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推动全市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 钟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