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市工信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3-09-14 16:34 来源: 作者:汤玲 点击:

    为了搭建年轻干部沟通交流平台,促进年轻干部更好更快成长,激励年轻干部在鞍山工业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9月8日上午,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新考录的15名年轻干部参加,市工信局局长赵学博、人事培训科科长叶晓晴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年轻干部以“青年干部与鞍山工业共成长”为主题,从自身学习、经历出发,紧扣主题、立足岗位、分享感悟、交流心得、畅谈计划、表明决心。大家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结合实际畅谈了工作体会,并提出了一些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紧紧围绕加快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青春和力量。

    在认真聆听了大家的发言后,赵学博局长强调,青衿之志,唯有履践致远;踵事增华, 还需踔厉奋发。年轻干部是市工信局发展的关键力量,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不能抱有“躺平”心态,要有发现问题、直面问题的勇气,在工作中锻炼自己、发挥特长、抓住机遇,面对工作不怕试错,要有现代年轻人朝气蓬勃的姿态。赵学博局长要求,作为党的干部,要在政治上坚定立场,着力增强适应新时代要求、适应鞍山工业发展的业务能力和政治素养;要在思想上准备充分,把每一项工作任务都当成一次历练和成长的机会,认真做好、做精、做细;要把科室相关的业务知识学深钻透,切实在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中“跑出加速度”;要在工作上展现担当,坚持以积“尺寸之功”的韧劲抓推进,善于用绣花功夫抓落实,确保各个环节严谨有序、精准高效;要常怀敬畏之心、感恩之心、淡泊之心,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树牢正确政绩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最后,赵学博局长勉励大家,要充满朝气、满怀勇气、饱含锐气,吃得起苦、经得起考验,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努力成为“有激情、强本领、敢担当、善作为”的优秀年轻干部。

     

    鞍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