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 > 工业发展
    鞍钢股份摘得这项大赛创客组唯一一等奖
    时间:2023-11-13 09:08 来源:鞍山全媒 作者: 点击:

    近日,第八届“创客中国”辽宁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落帷,鞍钢股份“金百刚创新工作室”团队的“高端特厚钢板生产工艺开发与应用”项目摘得创客组唯一的一等奖。

    据介绍,“高端特厚钢板生产工艺开发与应用”项目针对生产高端特厚钢板工序复杂、技术难度大、合格率低等问题,通过技术攻关、精益管控,突破了限制高端特厚钢板高效生产的瓶颈问题,实现了从产品研发到批量生产的跨越,获得国家专利密集型产品备案。

    据悉,第八届“创客中国”辽宁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指导,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分为企业组和创客组,重点面向“专精特新”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团队,共征集参赛项目252个。

    记者 王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