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营商与互动 > 惠企政策
    政策助力!支持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4-04-01 10:04 来源:鞍山全媒 作者: 点击:

    29日,由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工信事务中心主办的“送政策入企业”宣讲会在鞍山科技大市场举办。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辽宁顺程科技有限公司、浦发银行鞍山分行、建设银行鞍山分行、鞍山市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辽宁北强律师事务所等部门及60余户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宣讲。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和有关服务机构的相关负责人重点围绕“惠企政策”进行主题宣讲,推动科技项目扶持资金扶持、普惠金融产品、高价值专利布局与挖掘、科技担保产品、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等措施直达中小微企业。同时,辽宁北强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与企业就用工风险等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交流互动。 

    加强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发挥资源融合和服务功能,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多方位便利服务是我市一项重要的经济工作。本次政策宣讲得到了与会企业的高度认可,初步实现了方向引领、政策指导、平台搭建、精准服务的目的。

    目前,我市省级以上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中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服务企业达到2432家。今年,市工信局将持续聚焦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针对企业需求,协同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陆续开展更多高质量活动,预计推动示范服务平台和示范基地服务企业达到3000家以上,帮助中小企业增强信心、激发活力,加快提质扩量增效,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钟蕾